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创立

发布时间:2014-04-03 分享到:

我们,

1998年开始,一头闯进中国金融行业管理信息化领域,十多年如一日,专注而努力! 

我们,

从最基础的财务核算管理开始,不断探索、实践、再探索、再实践,至今已经构建出十条产品线、五十多个产品,覆盖金融机构管理全领域!


我们,

从进入第1家金融客户开始,不断发展、不断前行,至今已经成功为600多家金融机构搭建管理信息系统,成为行业内知识传递的重要桥梁! 

我们,

从最初的产品研发开始,到形成实施服务、运行维护、全过程服务链条,在不断的信息化项目建设过程中,从IT服务”向“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模式转型,切实帮助中国金融行业客户提升管理! 

我们,

从一个普通的IT服务开始,到公开出版专业类金融书籍、帮助专业院校构建金融实验室,成为中国金融行业管理领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价值传播者!

我们,

是一群平均年龄35岁、精力充沛、思想活跃、意志力坚定、技术功底扎实、勇于创新和探索的IT技术团队和咨询顾问精英! 

我们的名字是融和友信(Ronhe Technology2014年,我们正式启航!

过去的十余年,我们一直沉浸在中国金融业管理领域,这让我们想清楚了一些事,比如管理理念客户需求、“解决方案产品功能易用性、“高扩展性2014年,我们重装启航,就已经明确了三个方向——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 

我们另外一个感受是,过去的厂商为主的产品年代解决方案年代需要向以客户为主的“私人定制”时代转变,这个时代已经来临,以专业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才是客户的真正核心要求,才是这个年代企业发展的根本源动力。这种专业力在技术层面的内在要求是全面的、深入的,更在精神层面上是创新的、变革的,融和友信团队正在努力践行和打造这个时代烙印! 

2014年,这个正在被“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强烈刺激的年代,也正在促使我们脑力激荡,也正要努力去做更多的事,即使这些事可能很小、可能很难,但我们内心满怀期待,翻过一座山,有更美的风景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