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正式进军金融管理信息化

发布时间:2014-05-06 分享到:

1543801607108427.jpg

2014年56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标志一家集结了众多金融管理信息化领域专家团队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信息化企业的正式启航。用友金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李友先生应邀出席揭牌仪式,并与融和友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廖继全先生共同揭牌。

李友表示:祝贺融和友信公司正式成立,融和友信公司作为用友金融公司的紧密合作伙伴,一定要专注技术能力,艰苦奋斗,共同努力服务好金融客户,实现融和友信、用友金融与客户的三赢。

廖继全表示:融和友信公司首先需要将客户及员工放在第一位,这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基石;其次要强化我们的专业能力,这是企业壮大的核心动力;第三,我们要做有价值的企业,诚信经营,成为最具成长性、客户最信赖的企业,为社会承担责任;最后,创业路上,困难与机遇并存,我们要坚信从不放弃、努力就会成功

融和友信作为一家新注册的行业参与者,奉行“以专业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服务理念,愿景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金融管理平台服务提供商”。融和友信公司的核心专业力体现在其具有一支专业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在金融行业平均从业超过10年,所服务的金融客户超过150家,涵盖各种规模和各类管理层次的银行机构。团队基于“源于需求、超前国际”的思想,自主研发和成功建设了近50个金融行业IT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国内银行行业管理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优势,有力地推动了中国金融行业的管理信息化水平。近10年来,团队陆续出版了“银行价值经营创新丛书”,包括《银行价值经营》、《新一代银行管理会计》、《巴塞尔协议Ⅲ解读与银行经济资本应用实务》、《银行全面绩效管理》、《银行资金转移定价》等,进一步彰显了团队的专业力。

融和友信公司目前已经确立了四大经营方向,致力于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大数据服务

在管理咨询方面,融和友信通过咨询导入国际同业先进的价值经营理念,为国内金融业价值经营的标准化、流程化和信息化设计解决方案,主要涵盖财务管理、管理会计、风险管理、绩效管理和数据服务等五大领域。

IT信息化研发及实施服务方面,融和友信通过IT信息系统的开发、实施和维护,以及提供与之相关的大数据服务,实现上述五大管理领域咨询成果的落地,帮主金融企业把价值经营目标变为现实。

在互联网金融创新方面,融和友信基于企业产业链,提供自主研发和运营的“互联网金融”IT平台,以实体商品交易或者金融产品交易平台为基础,联结银行、证券、保险、第三方支付等金融企业、政府、终端企业、终端个人用户,实现中国金融生态圈多方共赢。

在大数据服务方面,融和友信要做的就是为金融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数据产品,提供数据解决方案、工具和模型,通过脉络清晰的数据治理、先进数据模型的构建、数据集市的不断丰富,逐步帮助金融企业构建完整的数据仓库体系,并通过分析模型的设立及管理驾驶舱的展现,帮助金融企业实现大数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