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友信荣膺2014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

发布时间:2014-09-20 分享到:

     2014年9月19日,第六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结果揭晓,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和友信)凭借其自主研发的“金融企业价值经营管理解决方案(VBM 6.0)”,荣膺“2014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充分体现了其在金融行业管理领域数十年的经验累积、卓越的创新力和行业引导力。

      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是《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和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评选的行业信息化专项奖,是目前业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该奖项只授予那些在本行业具有领先技术或解决方案的信息化服务提供企业(惠普、英特尔、戴尔、思科、联想、用友等都曾经是该奖项的获得者)。融和友信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其在金融企业“价值经营”领域勇于深入探索并取得丰硕成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融和友信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金融行业管理领域不断变革和发展所作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是融合团队在运营、管理、技术等方面所具持续创新能力的有力证明。



信息化.png

 融和公司CEO廖继全先生(中)代表公司出席盛典并领奖

    融和友信作为中国领先的新一代金融管理平台与服务提供商,是一家为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数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具有500多家金融企业管理信息化的开发实施经验,其自主研发的“金融企业价值经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VBM 6.0)”,专注于金融企业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的“转型创新与价值经营”,一体化打造整合风险与盈利的价值管理体系,具有全方位解决外部金融监管和内部转型创新的信息化功能,成为国内金融企业在实现价值管理与可持续发展中最值得信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据了解,目前融和友信“金融企业价值经营管理解决方案(VBM 6.0)”已经在众多的金融机构实践并发挥出其重要作用: 

信息化2.png


  • 曲靖市商业银行董事长:多年来,融和友信潜心研究,致力打造的VBM6.0价值经营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和实操性。我们坚信,通过该方案的推广运用,必将提升银行的管理能力,促进业务经营持续发展!

  • 招商银行总行新资本管理办公室副总经理:融和友信VBM6.0新资本管理解决方案非常符合国内中小银行实施银监会颁发的《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的现实情况,又能切实有效地提升银行精细化管理和风险管理水平。

  • 上海银行首席财务官(CFO):融和友信VBM6.0价值经营解决方案有效解决了银行内部多维度核算不清的问题,为上海银行的“精品银行战略”提供了度量标准。

  • 邢台银行副行长:融和友信在邢台银行数据仓库系统建设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数据服务专业水准,为邢台银行管理决策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保障。

  • 天津银行信息科技部总经理:融和友信的交易级大总帐在天津银行具有开创性,为天津银行的总账管理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台阶

  • 北京银行管理会计项目组:融和友信在管理会计咨询及数据服务都展现出了很高的专业能力。

  • 华融湘江银行财务总监:双方团队的不断的磨合,由浅入深的实施VBM价值经营解决方案,已为华融湘江银行整合变革中带来了管理水平的不断提升。

  • 河北省农信联社财务会计部总经理:融和友信在河北农信的全面绩效管理推进过程提供了专业的咨询与实施服务,为在全省推广绩效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

  融和友信CEO廖继全在获奖后表示:“VBM6.0解决方案获2014年度中国金融信息化最佳解决方案奖,体现了业界对我们团队15年来与国际厂商竞争中坚持自主研发国产金融管理软件努力的一种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恪守“以专业力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继续努力保持在金融企业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上的领先优势,以便为更多金融企业升级管理和创造价值提供真正专业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