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友信”A+轮融资再获成功 价值经营借“互联网+”驶上快车道

发布时间:2016-09-02 分享到:

2016年9月2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融和友信”)在总部举办了A+轮融资暨业务战略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媒体、特邀嘉宾、客户代表,与融和友信的投资人、高管团队和部分在京员工一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1.jpg

发布会现场,融和友信董事长兼CEO廖继全先生首先宣布了融和友信A+轮融资再获成功,同时透露了系列重磅消息:一是公司股份制改造进展顺利,二是新三板挂牌工作已经启动,三是新技术、高性能支柱平台研发成功。就企业未来发展思路,廖继全先生明确公司将长期坚定不移坚持“产品平台化、业务金融化”的战略,通过自主研发平台,打造“价值经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构建基于自主平台的用户生态链及社区,提供高效的交易金融服务,目标客户为金融机构与企业金融,未来公司发展成为类金融企业。

1472812644655165.jpg

来自纽信创投、尖晶投资等风险投资机构极为看好融和友信发展前景,使成立仅2年半的融和友信连续获得4轮投资,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融和友信以超常规发展,回报了他的投资人,仅2016年上半年,业绩发展惊人,各项业绩、市场指标同比增幅达400%以上,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广泛认可,也令同行侧目。

廖继全先生认为,公司良好发展前景,吸引了大批专业人才加盟,就在本月聘任招商银行总行万向华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公司A+轮融资的再次成功,资本的注入让融和友信越走越坚实,而借助 “互联网+”平台,使价值经营更易被广大企业所接受,将推进企业发展走向快车道

随后,融和友信CTO宣布,借助A+轮融资成功,面向社会正式推出具有颠覆传统力量的、自主研发和全新的“ROMP智能型互联网技术平台”,并将继续加大平台级产品研发力度。该平台基于互联网架构的新一代高性能技术平台,有利于实现企业级系统应用的快速开发、高效运行、智能管理和有效维护,减少硬件投入,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云平台。

1472812696166291.jpg

成为企业价值经营的引领者,让管理更简单、更高效,是融和友信崇尚的公司愿景和使命,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的“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管理云平台+大数据服务”一体化服务模式,成为市场竞争中一面独特的旗帜,“价值经营”理念和管理体系,深得国内知名企业,特别是金融机构的普遍赞誉,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

目前,融和友信已成功签约200多家全国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金融和非金融机构客户,并完成了全国经营战略布局,拥有“1”总部、“2”研发中心“7”办事处的10个国内机构,通过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成都、西安、沈阳、昆明和石家庄等强大的服务网络,业务覆盖了全国几乎所有省份,后续发展空间广阔。

1472812729739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