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不畏寒冬 砥砺前行 融和科技集团2019年度总计划发布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2019年1月8日,融和科技集团2019年度总计划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高管及在京员工近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1547090070752238.png


融和科技集团2019年度总计划发布会现场


融和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廖继全首先对2018年融和整体经营情况做了总结、回顾。过去一年,融和科技集团整合资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充分肯定去年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因外部经营环境不利、新业务进度缓慢等诸多因素的影响,公司也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


展望2019年,廖继全表示:公司设置了合理可行的经营业绩目标,并将在客户经营、产品经营、运营服务、绩效考核、技术创新研发等方面调整改革,并积极探索业务创新模式,持续提升产品、技术服务能力,来确保2019年公司经营目标顺利实现,保持业务持续良好增长。


1547090173953369.png

 

融和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廖继全发言


在总计划会发布后,进行了“同五载谋未来五周年庆典晚会”,喜迎融和科技集团五周岁生日,晚会现场为入职五年的老员工颁发了特制的励志水晶牌,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公司高管齐上台切蛋糕,共同庆祝融和科技集团五周年生日快乐。


1547090124101369.png


 五年老员工颁发励志水晶牌


廖继全在融和五周年之际寄语全体员工:回首过往,在彷徨的摸索中,明晰了发展方向,在一次次挑战中坚定了信念,融和走过的每一步都留下了艰辛的付出与取舍,融和的成长,离不开员工的辛勤耕耘与付出。2019年,让我们满怀热情、决心和梦想, 踏平所有阻碍,打败所有困难,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