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Ronhe:AI助力企业管理智变

发布时间:2019-03-19 分享到:

当前,全球正经历着科技与产业高度融合、深度叠加的新变革,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AI、5G、智能机器人、区块链技术等在应用场景中不断验证及迭代,新科技整合性应用成为新风口,在中国蓬勃发展,引领世界、热度不减。

 

伴随以智能化AI为核心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到来,将改变人类发展进程。普华永道研究称,到2030年代中期,30%的工作岗位将面临AI的潜在威胁,AI将使全球GDP提升15万亿美元。这势必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企业是社会经济的主体,其业务模式、管理模式也会随之发生改变。中国的企业管理者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融和科技集团(Ronhe FinTech Group),是中国领先的价值经营管理软件与产业金融云服务商,是一家为企业提供 “价值经营管理软件” + “产业金融云”+“PaaS技术平台”+“大数据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以来,公司通过业务整合等方式,形成管理软件、云服务、产业金融三大业务板块,推行集团化组织架构,施行新技术ABCDI战略,整合AI(A)+区块链(B)+云计算(C)+大数据(D)+物联网(IoT)等新技术,构建“VBM+产融云+VBMcloud”为一体的新一代产品。


融和科技集团首先选择了财务管理与内控合规管理的AI化作为突破口,扛起企业管理AI新时代大旗,必将成为企业管理软件颠覆者。

 

下面就以传统的财务管理为例,如何实现AI化,与大家进行分享。


1、传统财务系统的痛点


传统财务系统以单据为中心,以流程为节点,将业务割裂成一个个独立运行的业务模块处理的方式,效率低下、环节复杂,价值管理、战略执行、内控合规很难实现。


2、AI智能财务


借助人工智能的新一代智能财务共享中心,将使用OCR、人脸识别、语音识别、商旅规划、智能填报、票池管理等新科技,以人为本,以业务为核心,具有合规、精细、高效、共享、智能等特点,必将引燃财务管理模式变更新浪潮。


3、超级财务系统RSF7.0


该系统是融和科技自主研发并推出的基于微服务架构的、智能化的新一代企业财务系统,通过AI活体检测、智能语音、深度OCR识别、智能商旅、智能大数据行为分析、电子合同、区块链电子发票、机器学习等技术实现业财一体化,环节简单化,流程线上化,操作自动化,交互智能化。彻底解放双手,提高财务效率;利用人工智能助力企业智变!


 

1552965092778732.png

 

智能财务机器人RPA:提高效率与准确性,通过机器学习优化流程,机器取代重复性与低效的人力,基于规则执行;降低成本,快速上线,7*24小时全天候命,不改变当前任何应用和技术;合规可控,高度可扩展性,释放生产力。


生物识别:身份认证,防止他人代替风险;引入活体检测技术,有效抵御在活体识别过程中照片,视频,模具等作弊攻击,保障业务安全。


OCR深度识别:解决各类单据采集问题,自动深度识别,释放劳动力,降低人工成本。


智能语音:基于智能语言识别技术,实现与财务的智能人机交互。


电子合同:引入CFCA的在线电子合同,彻底打通采购,应收应付的纸质合同壁垒。


区块链票据:企业级的区块链技术应用,助力电子发票以及财务数字化。分布式,不可篡改,防抵赖。


移动应用:利用移动科技手机和平板等工具实现实时信息管理,提升财务服务的及时性。


智能稽核: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基于规则智能校验审核业务单据,提高财务稽核效率。


智能税控:基于税务风险分析模型,智能验证,智能预警,规避操作和纳税风险。


智能商旅:基于员工行为和规则,分析差旅行程,自助帮助员工进行单据填写,优化商旅流程。


智能分析:整合财务大数据信息,自动形成财务分析报告及员工行为分析报告,使用更多碎片化数据,辅助企业智能决策。

 

拥抱AI,融和科技集团以超前的理念与技术引领企业管理,竞争从这一刻发生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