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科技承建泉州银行管理会计系统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分享到:

2022年8月3日,由融和科技集团(简称“融和科技”)承建的泉州银行管理会计系统项目启动会在泉州银行总行成功举办。泉州银行财务管理部、科技部门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融和科技副总裁李千里及项目组核心成员共同出席会议。

 

泉州1.jpg
 
 
该项目建设是基于泉州银行业务特点和对管理会计项目的预期目标,将通过和业务部门及源系统多方数据分析,在此基础上构建适合泉州银行的管理会计系统。本项目的方案目标是协助泉州银行适应利率市场化下,通过实施资金转移定价、成本分摊和多维盈利分析等管理会计基础模块,有效提升泉州银行精细化成本管理、产品定价能力、盈利分析水平,全面提升多维度业绩考核机制,为全行业务发展及绩效考核提供信息依据,增强泉州银行的业务管理与经营能力。
 

泉州银行是成立于1997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于福建省泉州市。目前在福建泉州、福州、厦门、漳州、龙岩、莆田、南平、三明和宁德设立了营业网点130家,全行资产总额近1400亿元。随着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经营效益持续提升,发展速度领先同业。

 

融和科技是领先的企业价值经营管理软件及云服务提供商,是企业级数字化转型能力平台提供商,是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国家信创品牌之一,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截至目前,已经为超过400家金融法人机构、数百家企业(含大型央国企、集团型企业、集团财务公司)提供了咨询与IT服务。

 

启动会上,泉州银行财务总监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要求,他重点强调:“泉州银行期望引入先进的银行管理理念来促进全行的经营管理转型与升级,管理会计系统项目建设需重点满足银行内部管理的要求,要从理念转变、经营管理模式变革与配套制度建设、软件系统实施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行里对该项目建设非常重视,在项目建设中,各部门、各条线要积极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紧密配合,各方要做好人员的最优安排,资源的合理投入,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

 

融和科技集团副总裁李千里在发言中表示:“融和科技聚焦于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目前包括资金转移定价、成本分摊、多维盈利分析等多个管理系统为核心构建统一价值经营平台(管理会计系统)已在众多金融机构及企业得到了应用和实施,助力提升效益与核心竞争力。融和科技特别重视泉州银行管理会计系统项目建设,将依托完善的管理会计解决方案及产品,以及丰富的管理会计系统项目落地实施经验,通过调配最优质资源,组建强大的项目实施团队,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及流程控制,在各方积极配合下,全力以赴建设好本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