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科技成功入选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02 分享到:

2023年2月24日,北京融和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融和科技”)成功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本次成功入选标志着融和科技在数智化技术、数据治理、数据安全、数据分析与决策等方面获得了国家权威机构认可。

 

微信图片_20230301165206.jpg

 
进入数字时代,科技创新日新月异,企业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保障、数据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不断增强,业内迫切希望行业内推出相关的数据安全治理全要素解决方案。为促进各行各业更加安全的存储数据、使用数据、共享数据,中国信通院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后,于2021年启动“卓信大数据计划”,旨在通过推出多层次指导措施和基础服务帮助企业提升数据安全能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2.png
 
融和科技是超级ERP系统与平台提供商,是企业数字化能力平台提供商,是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国家信创品牌,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金融科技50强,获全球软件成熟度最高国际标准CMMI5认证,获北京市政府创新基金支持,持续被资本市场看好,已获多轮投资。
 
融和科技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在帮助企业实现价值经营的实践过程中,基于对企业价值经营管理的长期应用实践探索,基于价值经营理念与数智化技术,推出了超级适应、超级互联、超级智能、超级性能的超级ERP系统,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国产化信创的成功关键,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融和科技在为400多家金融机构与超大型企业提供数字化服务方面,非常注重数据安全、数据存储、数据共享、数据分析的能力建设、产品研发与方案设计,尤其是在海量数据的高性能计算、异构环境下数据交互方面取得了多个发明专利,证明了融和科技在数据方面的造诣。融和科技成为中国信通院“卓信大数据计划”成员单位,有利于这一国家计划成功落地实现和实践经验共享。
 
附:《融和科技超级ERP—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平台》介绍
 
超级ERP—大数据分析与决策平台服务,提供自助式数据分析能力,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数据应用场景,通过丰富的数据分析手段,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平台。
 
 
3.png
 
 
(1)主要功能模块:
 
数据整合:对数据进行ETL、数据调度、运行监控等;
 
数据建模:不同方式的主题表创建方式,并设置主题之间的关系;
 
指标管理:对指标进行统一管理,可进行指标定义、指标建模以及指标数据的落地;
 
表单应用:表单拖拉拽式制作、表单发布、数据填报、数据管理、多终端审批等功能;
 
分析展现:各种图表的设计展现,如:固定报表、DashBoard、酷屏、看板等;
 
数据质量管理:元数据管理、数据标准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数据资产管理;
 
第三方应用:丰富的第三方开发接口用于与其它系统各种集成需求,包括移动端接口,微信接口等。
 
(2)主要系统特点:
 
超级报表引擎:报表引擎分析用户自定义的报表格式,并根据分析结果自动生成期望的美观的表或图;
 
智能图片生成:内嵌AI 智能推荐算法、多维分析图形引擎,智能推荐算法会根据用户选取的指标和维度进行分析,推荐出最适合数据展示的图形;
 
图表自动联动、多级钻取:引入了数据自动关联技术,让图和表根据数据维度和数据特征信息自动关联来。可实现人机互动的场景,对于一些业务测算场景提供具象化“沙盘作战平台”,并对业务数据进行多级钻取,多维聚合,可追溯到各层级的数据集,实现快速定位,即时分析的效果;
 
极速结果展现体验:采用并行和异步计算、内存计算等技术,几乎达到查询和分析结果的秒级响应。即使跨异构数据库的数据关联分析,也能获得飞速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