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科技与久微云合资成立融和数科 共同开拓数字科技市场

发布时间:2023-03-22 分享到:

2023年3月22日,北京,北京融和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融和科技集团”)宣布与北京久微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久微云”)成立合资企业北京融和友信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共同开拓以数字科技、智能技术为主要方向的专业服务市场。

 

签约小.jpg

 

目前,企业数字化转型市场如火如荼。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服务需求不断涌现。融和科技自推出“超级ERP”之后,获得许多客户的热烈反响。在提供自有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融和科技积极相应客户需求,将通过该合资企业进一步研发数字科技与扩展专业服务能力,包括:面向大型企业的数字技术研发、定制产品开发、软硬件结合的项目研发、数据集成和服务、系统运行和维护等业务方向。


久微云长期从事技术开发和服务领域业务,在国内外拥有多个领域的客户,包括大型保险公司、大型连锁流通、新能源汽车、航空雷达、健康养老机构等等。并在物联网相关技术、嵌入式技术开发、移动技术、数据可视化等方向积累了大量经验。同时在国内多地设有研发中心并在海外设有机构,拥有数百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签约握手小.jpg

 

在签约仪式上,久微云王董事长讲到:“很高兴与融和科技达成合作。久微云将把多年的技术积累通过合资企业的专业服务传达给客户。帮助广大客户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过程中获得成功。”


融和科技集团廖董事长表示“融和科技长期致力于用技术变革推动商业与社会更为美好,本次合资企业的成立就是本着初心,将通过发挥双方在市场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加强在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技术研发,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专业服务,成就世界级的管理典范。”


据悉,新成立的合资企业已经开始陆续有项目启动,潜在的客户也包括了亚洲和非洲的国际客户。相信随着专业服务能力的提升,融和科技集团的市场竞争优势将进一步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