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传承延安精神 打造融和实绩 2023年融和科技集团红色夏令营在延安开营

发布时间:2023-07-10 分享到:

2023年7月7日-9日,2023年度融和科技集团红色夏令营在革命圣地延安开营。本次红色夏令营主题为“传承延安精神,打造融和实绩”,公司高管、干部、经理人等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时间最长的、内容最丰富的、组织最成功的夏令营,在为期三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融和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并完成了体验革命历史、培训学习、竞技比赛、半年总结与计划等活动,全体营员信心满满,坚决用“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完成下半年工作任务及长期奋斗目标,做有梦想的融和人!

 

延安纪念馆小.jpg


延安是举世闻名的中国革命圣地。从1935年到1948年,中共中央和毛泽东在这里领导、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实现了马克思列宁主义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第一次历史性飞跃,诞生了毛泽东思想,奠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基石。延安孕育的延安精神,是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的精神动力。在四八烈士陵园、董事长兼CEO廖继全代表全体融和人为先辈们献上花圈,以表达满满敬意。随后大家来到枣园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旧址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在这里,聆听了毛泽东等革命先辈们在延安时期的艰苦斗争,以及他们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学习先辈们的奋斗精神,了解革命历史,铭记革命先辈的功勋。

 

献花圈.jpg

 

在团队绩效管理提升培训中,五个师通过一整天的培训,从销售、售前、实施、产品、运营等五个方面为公司献言献策,发现问题、寻找解决思路、团队竞赛、群策群力,并将理论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进行深刻分析,进一步提升了关于团队精细化、高效管理工作的意识,强化了团队绩效管理的落地方案,为公司下一步经营策略和政策制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1培训小.jpg

 

在融和科技集团2023半年总结暨计划会议上,融和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廖继全对公司上半年经营情况做了详尽的报告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他在发言中强调:“公司上半年业绩良好,各项经营指标稳步增长,下半年要打硬仗,我们要按照既定的战略和计划,要信心百倍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

 

一大堆小.jpg 

 

廖总提出”四要”战略,据数据统计,中国数字经济总体规模已经达到50.2万亿元,其中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收入达到10.8万亿元,中国数字经济年均增速将保持在15%左右。1、要围绕数字经济,紧扣企业数字化转型,制定公司数字业务战略,夯实数字化新技术,探索创新经营模式,在数字业务领域取得新突破;2、要加快信创产业协同发展,信创产业规模巨大,金融机构、央国企的ERP信创机会大量涌现,中国信创市场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要打造自主创新产品,促进产品、技术转型升级,实现更多的国产化替代,帮助企业用户快速实现技术自主可控目标;3、要提升碳资产的价值管理,金融属性是碳市场发展最关键的一环,碳资产的地位无疑是无可撼动的,管理好碳资产将是企业必然的选择,因此公司要加快布局碳资产管理新赛道,并将发展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引擎;4、要加大AIGC与自主技术平台ROMP融合发展,创新研发VBM8.0产品,开发更多的应用场景,增强用户在智能化时代竞争能力。廖总同时在优化组织、客户经营、产品研发、技术落地、交付提升、产品市场、运营提高、人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部署。廖总寄语全体融和勇士,“人的内心世界,是万物世界中最强大的力量,潜力无限可能,我们要用心去创造无限可能!” 

 

五个师小.jpg

 

在团队红色体育竞赛活动中,全体融和战士来到位于延安宝塔区的清凉山脚下,在授旗仪式后开始徒步之旅,大家大家化身为红军、完成了一个个团队任务,每个成员都不屈不挠,气势如虹、勇争第一,展现了融和人的智慧、团结、敢于胜利、强大行动力与执行力的拼搏意志,真正体现出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

 

最后小.jpg

 

融和科技集团自创立以来,坚持每年举办暑期红色夏令营,目前已经走过了大渡河、井冈山、西柏坡等红色革命之地,通过探访红色革命根据地,接受党史教育,重温红色经典,发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精神,凝聚融和人力量,并在工作和生活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实现我们“用技术变革推动商业与社会更美好”的社会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