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超级ERP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市场活动

产融结合 科技赋能 绿色发展 2018绿色金融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6-28 分享到:

绿色金融是指以信贷等金融工具为手段,以促进节能减排和经济经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为目的经济调控政策。随着人口增长、经济快速发展以及能源消耗量的大幅增加,全球生态环境受到了严重挑战,实现绿色增长已成为当前世界经济的发展趋势。在各国低碳经济不断发展的背景下,绿色金融遂成为全球多个国家着力发展的重点之一。


对于绿色金融,我国政府也高度重视,为了培育和支持绿色金融在中国的发展,银保监会等机构督促和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从战略高度推进绿色信贷,加大对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支持,防范环境和社会风险,提升自身的环境和社会表现,并以此优化信贷结构,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发展方式转变”。


2018年08月1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融和科技集团、普益标准协办的《2018绿色金融研讨会》,将汇集行业专家,借鉴国际、国内经验,点评绿色金融的成就与潜力;探讨绿色金融之道,助力中小金融机构在绿色金融中发挥更大作用。

主办单位:每日经济新闻

协办单位:融和科技集团  成都盛世普益科技有限公司

会议地点: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宣庄户村111号)

4.png



会议报到】

08月17日接机:机场和火车站

08月19日送机:机场和火车站


相关费用】

会议主办方承担会议费、餐费,参会嘉宾自行承担差旅费、住宿费。

北京新华联丽景温泉酒店(单间、标间,600元/每间夜)

论坛组委会】

每日经济新闻联系人:崔颖

联系方式:15101030867,电话:010-57613075

邮箱cuiy@nbd.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20号乐成中心B座23层03-06

融和科技集团联系人:安志彪

联系方式:18515220526,电话:010-60605688转826

邮箱azb@ronhe.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望京科技商务园宏泰东街浦项中心A座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