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产品 案例 数字化 技术 研究 关于

融和新闻

在这里,让我们一起共同感受融和科技的价值经营之路

公司新闻 市场活动

公司新闻

融和友信获首期风投 将用于加强产品研发

发布时间:2014-06-12 分享到:

由用友金融前VP廖继全带领专业团队创立的北京融和友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融和友信”)今日宣布,公司获得由专注于科技与互联网领域创业投资的“纽信创投”等机构领投的首期风险投资。廖继全表示,该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加强基于云计算技术架构和大数据的金融信息化产品的研发。截至目前,廖继全离开用友创办融和友信不足半年,但其“公司发展模式与发展前景已被多家创投资本所看好。

据悉,廖继全创办的融和友信是一家专门为中国金融企业提供“管理咨询+IT专业服务+互联网金融平台+大数据服务B2B高新技术企业,定位为“金融信息化专家”,旨在通过“以专业力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 “中国最具成长性的、客户信赖的金融管理平台与服务提供商”。“纽信创投”则是一家在市场上比较积极、活跃的专业投资机构,主要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创业投资企业与相关项目。目前,“纽信创投”已在云计算、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电子商务等领域投资了数十个项目。

融和友信的“管理咨询 +IT专业服务”的商业模式受到金融领域客户的青睐,再加上公司拥有众多项目实践经验并获得金融客户高度认可的专家组建的精英团队,融和友信公司成立短短两、三个月,即分别在银行交易级大总账、绩效管理、数据服务、银行管理咨询、互联网金融交易平台等产品及服务领域上获得订单。

“‘互联网金融平台’和‘大数据服务’是融和友信谋求快速发展的突破口。一方面,公司需要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另一方面,也需要在‘业务设计’与‘技术架构’两方面同时实现创新。首期风投资金到位后,将主要用于基于云计算架构的大数据产品的研发。融和友信创始人兼CEO廖继全表示。

据廖继全介绍,融和友信将于8月初发布以友信(youxin为产品子品牌的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产品,未来还将陆续发布以“VBM” 为产品子品牌的管理类应用产品。

另据了解,自公司创立起,融和友信即高度重视公司治理,以谋求公司长远发展。目前,公司已聘请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作为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帮助公司建立了符合高科技企业特点的现代化的限制性股权制度, 解决了吸引人才与留住人才、资本引进与公司控制权的传统矛盾,为公司长期、稳健发展奠定了完备的公司治理基础。与此同时,融和友信还非常注重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绩效管理等运营制度,配套建设了相应的管理信息系统,以保障公司的健康运营。

“希望做一个有远大梦想的企业。这就必须在公司治理、内部管理、客户、员工、伙伴、产品、股权、资本等方面实现协调发展,并建立起相关的制度和流程。产品是公司基业长青的基础,至关重要,一开始就得有革自己命的勇气,创新技术路线实现差异化竞争。在谈及创业几个月的感受时,廖继全如此表示。